個案分享:迷信萬能收納術,連腳都伸不直



收納術總教我們善用每一吋空間來收納,誤信收納天書的屋主連桌下空間都「沒有浪費」,放上一個收納箱和一個收納袋,鋪上墊布,充當一個小型茶几,放上田園風的粉色飯盒袋,顯然有特意花心思整理。

雖然充份善用了桌下的空間,但代價是,屋主無法伸長雙腿,只能以90度的狀態擱著,動都不能動,也不能做職安健的伸展運動。

當桌下的收納箱連同裡頭的雜物都一一處理掉後,現在屋主總算可以自由自在地伸長雙腿,舒適多了,打掃起來也簡單快捷得多。

沒有雜物,就用不著收納用品,家居自然更簡潔。

如果發現雜物變多,需要買一個新的狀納箱的時候,請馬上打消購買的想法。還是乖乖大掃除將陳年雜物都處掉理吧,你的家不需要這麼多廉價又沒品味的醜陋膠箱。

沒有雜物就是好,不用搬來搬去才能著手清理,短短數分鐘足以完成整個房間的基本打掃,屋主不禁重新喜歡上打掃活。

本來無一物,何處惹塵埃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執靚間屋,但係亂到無從入手,唔知點算好?
無論點努力執,執極都係唔夠位,問題出o係邊?

如欲預約上門家居整理服務,
請移步到此網址 http://rubbishhouse.blogspot.hk/2016/05/dream-house.html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水培植物:台灣槐葉萍的種植教學

推薦:記錄衣服的「虛擬衣櫃」手機 App!

個案分享:舊衣當抹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