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:記錄衣服的「虛擬衣櫃」手機 App!

相信很多人都有遇過這樣的情況:

  • 衣服亂成一團,想找的衣服怎樣都找不到
  • 忘記某幾件衣服的存在,執房時才發現這幾件都沒有穿過
  • 常常買了相似的衣服而不自知,例如顏色差不多、圖案相似、都是間條圓點之類
  • 配搭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模式,明明日本雜誌的示範裡,七件衣服可穿三十天不帶重複的配搭,自己卻是怎樣都做不到
  • 需要特殊技巧才能關上衣櫃門,甚至已經關不上衣櫃門
  • 買得太多,衣櫃一打開就山泥傾瀉
  • 執完衣櫃,很快又回歸凌亂

一般情況下,「整個衣櫃執一次」會是最好的方法。千萬別衝動跑去買膠箱,詳看「膠箱」相關的標籤。想防止衣櫃再次陷入混亂,不妨試用可以記錄衣服的手機程式。





一般的虛擬衣櫃 App 都可以上傳照片、混搭衣服、分成多個系列、自制「我的最愛」名單,部份甚至可記錄原價和二手放售的價格。

我沒特定推薦的 App,這圖片只是用作示範。大家只要搜尋「closet」一字,就可以找到很多相關的免費 App。

就像人們記帳是為了記錄開支和有效管理金錢一樣,記錄衣服,就能夠有效避免上述的好幾個問題。

很麻煩、很花時間?那就看你願意為了你的 Dream House 付出多少代價了。完全不肯投放時間的話,活在亂葬崗是必然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執靚間屋,但係亂到無從入手,唔知點算好?
無論點努力執,執極都係唔夠位,問題出o係邊?

如欲預約上門家居整理服務,
請移步到此網址 http://rubbishhouse.blogspot.hk/2016/05/dream-house.html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水培植物:台灣槐葉萍的種植教學

個案分享:舊衣當抹布